不支持Flash

星姐选举复选第一场 百位佳丽舞动妖娆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1  新浪娱乐
星姐选举复选第一场百位佳丽舞动妖娆之夜(图)

星姐复选泳装秀

星姐选举复选第一场百位佳丽舞动妖娆之夜(图)

星姐复选泳装秀

星姐选举复选第一场百位佳丽舞动妖娆之夜(图)

星姐复选泳装秀

  新浪娱乐讯 亚韩2007年度星姐(blog)选举复选第一场8月23日在卓越蔚蓝海岸举行。200位从275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佳丽进入复选第一场——百人泳装走秀。出席的嘉宾评审有:娱乐频道常务副总监陈湘;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03年星姐冠军朱江。

  湿身区里亲水热舞

  选手们进入走秀区前要在湿身区舞动身姿,喷头下,美女们会被完全淋湿并性感起舞。当然,如果没有化好防水妆,如注的水很有可能冲花妆容。

  泳池边缘U台走秀

  出了湿身区,选手们就开始了走秀。这个环节主要考察的是佳丽们的T台经验,舞台气质。而本来就从事模特职业的选手会明显占优势。如来自内蒙古选手杨琪和16岁小选手林玉都获得过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最佳模特奖。杨琪下场后,十分自信地说:虽然这跟真正的T台走秀不一样,但是踏着音乐节奏走台的感觉非常好!

  pose区大秀身材  

    在这个区域,佳丽们要对着镜头摆Pose展示身材,这也是观众们近距离观看美女的环节。美女们个个大摆Pose,梨花带雨更显玲珑身材。

  这个夜晚迷幻、诱人、养眼。在节奏分明的音乐下,200位佳丽身着比基尼,从湿身区绕泳池一周来到评审区和通关门,若门上灯光亮起则顺利晋级。最终28位佳丽进入下一轮复赛。

  实力选手入围,令本届星姐褶褶生辉。当晚现场决出的28位佳丽各具特色,有的是职业模特;有的是专业舞蹈演员,如王曦钰。还有不少是影视演员,如童唯佳(blog),王梓潼,黄露颐。

  据07年度星姐选举节目组总导演王梓介绍:“作为娱乐频道的品牌产业,本届的绝版星姐会在很多方面颠覆以往的理念,会尽情做出一届真正精彩盛大、让人难忘的美丽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