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亮相北京电视周 真情动人广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10  新浪娱乐

  继在横店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之后,《芸娘》一直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剧组上下齐心协力抵抗炎热天气的同时,剧作的质量却愈加精益求精。近日在北京正盛大举行“北京电视周”活动,由于目前剧组正处在几场重场戏的拍摄阶段,而所有演员的状态也正处在最佳点,因此导演和主演均遗憾未能前来北京进行宣传。尽管如此,《芸娘》的制片人张海东携作品在北京电视周初一亮相,还是得到了多家片商的热烈追捧。

  32集电视剧《芸娘》讲述的是一个富家千金,一出生就被迫亡命天涯,十八年后却以儿媳的身份重回家门。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她逆来顺受,忍辱负重,以德报怨,终于使母亲沉冤得雪,父女相认,也为自己挣来幸福的唯美悲情故事。而该剧制片人张海东已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如影随形》、《罪案终结》、《世纪末的晚钟》、《鸳鸯错》等多部作品的积累,在业内已经颇有名气,此番担任民国苦情戏的制片人,不仅斥重资超过千万元,吸引了琼瑶御用导演沈怡执导,而且还将刘雪华、安以轩冯绍峰张勋杰等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招致麾下,共同为这部高品质的剧目效力。在2007年的北京电视周上,张海东携《芸娘》的精装画册和精彩片花一同亮相,引起了媒体和片商的热烈关注,片花一经播出便大受欢迎。截至到目前为止,全国各主要电视台均争相购买,已有多家电视台与《芸娘》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这些电视台在看过片花之后就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不仅感动于芸儿的善良与隐忍,而且对于刘雪华及安以轩的突破演出充满期待,足见《芸娘》的影响力和强大的吸引力。

  总之,在今年的北京电视周上,《芸娘》以一匹黑马的姿态,从众多影视作品中突围而出,展示出很强的竞争实力,相信未来《芸娘》的播出势必引起新的苦情戏收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