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热播 当上女特工刘琳出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00  北京晚报
《五号特工组》热播当上女特工刘琳出风头(图)
《五号特工组》剧照

  由刘琳主演的抗日间谍片《五号特工组》正在BTV-4播出,漂亮的“间谍花”身手不凡,在剧中大出风头,十分讨好。

  曾在《夜半歌声》《横空出世》《香樟树》等多部影视剧中露面的刘琳此次出演神秘女特工,彻底颠覆了她之前温婉动人的形象。接受采访时,刘琳表示,自己以前所演的角色都是很随意的,而这次饰演的欧阳剑平,表面很平静,内心的心理变化斗争却很复杂。提到这次新鲜的拍摄经验,让刘琳感触最深的是“苦”,“拍摄期间正好是上海最热的时候,我们却还要穿上厚厚的风衣,系上围巾。”导演给刘琳的角色定位为旗袍女郎,剧中穿各式旗袍,要做到风姿绰约,因此,刘琳按导演吩咐,再热也要穿上全套塑型内衣,更是不透气,再热一层。

  拍戏苦还是想象之中的,而令刘琳遗憾的是,拍戏时曾为大量外语对白刘琳颇费一番工夫,这部戏在后期制作时,重新录音,统一用了中文对白。因为她扮演的欧阳剑平是个语言专家,会多国语言,有大量英语、日语对白,当时,剧组还专门请来外语老师,老师读一句,她就把中文发音标注在台词上,下来死记硬背。拍摄的时候特别紧张,满脑子都是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