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吴军哥俩好 《麻2》共研“女婿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19  新浪娱乐
林申吴军哥俩好《麻2》共研“女婿经”(图)

林申

  在《麻辣婆媳》里受“夹板气”的“姐夫”区大良(吴军饰演),常常被“四不主义”、风流倜傥的妻弟吴英为(林申饰演)嘲笑,谁又想得到在《麻辣婆媳2》中“区小欧”也有为哥哥报仇的一天,成功“俘虏”了“吴英为”不说,还由于母亲“秦思平”(归亚蕾饰演)的强烈不满,让林申也几乎沦为了“区大良第二”,林申也不再嘲笑“姐夫”,还频频向吴军讨教取悦岳母的良策。

  首次为人女婿的林申谈到自己在《麻辣婆媳2》里的“悲惨遭遇”时说:“能够让一个风流不羁的青年俊才甘愿死心塌地、一心一意地去爱,说明了‘区小欧’是有人格魅力的一个女孩子,其实英为和小欧的恋情就是80后年轻人的代表,我们这代人一旦爱上了,不会理会跌破了谁的眼镜,爱就要爱得坦诚执著。” 近期,林申除了《麻辣婆媳2》的紧张拍摄以外,不仅参加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的颁奖典礼,还抽空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动感时尚的运动照片,辛苦忙碌不言而喻。(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