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往事》热拍 张铮三次“离家出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40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热拍张铮三次“离家出走”(图)

张铮

    新浪娱乐讯 根据刘恒的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整个剧组北京部分的戏份已经全部拍摄完成,目前转景到横店继续紧张的拍摄。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等优秀演员。橙天18新人张铮也加入其中,出演颇为抢眼的一个角色——张国立所饰演的曹家老爷的小女儿曹光婷。曹光婷是曹老爷的老来子,备受家人疼爱。但是她却不是一个安分的大小姐,最喜欢稀奇古怪的东西,常常和家里人“对着干”。

  剧中,由张国立扮演的曹老爷私自给小女儿曹光婷定下婚约,张铮饰演的曹光婷为了抵抗家人的决定,三次离家出走。对于曹光婷,张铮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曹光婷是一个可怜的孩子,每个人都很疼她但是却从来没有人真正顾虑到她的感受,她的叛逆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家人的重视和肯定。”

  虽然戏中的曹光婷并没有得到家人的重视和肯定,但是新人张铮认真、努力的态度却受到了导演和其他演员的肯定。听到别人的赞许,张铮开心万分,希望把最好的表现奉献给所有观众。相信在张铮用心地诠释下一定会呈现出一个精彩鲜活的曹光婷,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