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跻身国际宠儿 出席高端产品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
徐菁遥跻身国际宠儿出席高端产品发布会(图)

徐菁遥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晚,在某跑车高端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内隆重举行,演艺明星陈晓东(听歌,blog)徐菁遥(blog)黄征(听歌,blog)、春晓(blog)左小青(blog)、索妮等人盛装出席,为发布现场增添了璀璨光彩。

  徐菁遥当晚身着紫色光艳的短款小礼服,华贵中尽显青春活力,总裁十分欣赏徐菁遥这种独特的气质和魅力,认为徐菁遥时尚靓丽的外形和高挑完美的身材与这款

跑车十分般配。而徐菁遥一口流利的英语更是让人赞赏有加。徐菁遥迅速跻身为国际品牌宠儿行列。(噜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