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天津卫视主持人史超小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2:16  新浪娱乐
资料:天津卫视主持人史超小档案

史超

  大家好,我是史超,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的节目主持人。

  我觉得主持人最重要的是三个素质:想象力、同情心和知识,有了这些,才能有真善美,而这些就是我在工作中追求的。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在生活中,能让我感到惬意的事情有很多,比如看书,哲学、心理学、论语、易经等等,都喜欢看,虽然都看不大懂;也经常打篮球,听摇滚乐和交响曲,看电影,还经常不断探索新的领域,让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有一颗进取心;同时,也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忘本,保持一颗平常心,也不要忘记自己对社会的责任。

  我1979年出生在新疆,祖籍河南,是军垦的后代,是农民的后代。大学来到城市,在天津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2003年毕业前考入天津电视台,得以从事自己喜爱的职业,先后主持《经济晨报》、《e闻播报》、《通信时空》、《城际特快》、《四季风》等节目。2004年5月获得天津电视台“十优”称号。

  以下是我的一些喜好:

  最欣赏的音乐家:崔健(听歌)

  最欣赏的主持人:梁冬

  最欣赏的电影人:周星驰、汤姆汉克斯

  最佩服的思想家(blog):孔子、顾准、爱因斯坦

  最欣赏的诗人: 王勃

  最欣赏的体育人:迈克尔乔丹

  最羡慕的人: 比尔盖茨

  最喜欢的歌曲:《盒子》《时代的晚上》

  最喜欢的电影:《阿甘正传》、《喜剧之王》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最爱读的书籍:《论语》《天龙八部》《数码相机使用说明》

  座右铭:驻迹风云挥大笔,担当道义有双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