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小孩”寻找全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以天真可爱的儿童为节目主角,以欢乐爆笑的童趣为节目内容,以充满幻想的儿童世界为节目背景,是中国首个完全以儿童视点为标准,做给大人们看的电视娱乐节目。

  本节目旨在通过展示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的出色表现,全面揭示一个在孩子眼里的大人世界,让每一个看节目的电视观众都能回到自己快乐的童年,回到最天真最有趣的儿童时代。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将通过绝对小孩剧社招生的形式,寻找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招生将设置“真心话大冒险、绝对才能、小脑袋大智慧、外景情境考验”等环节,挖掘孩子们最本真的一面,通过才智等各方面的展示,凸显出孩子们童趣、绝对的个性。节目将邀请全国知名的导演、演员、主持人及儿童心理专家以纯真的儿童心态进入节目,担任评审职责,与孩子们真心互动,并从中选拔出若干位最优秀的“绝对小孩”成为签约演员,最终出演《绝对小孩》系列剧。

  我们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分成五个区域,设立五个城市作为选拔地,分别是杭州、北京、沈阳、成都、广州,面向所有5-10岁的小朋友展开选拔活动。

  经历初试、复试、和

总决赛,绝对小孩电视活动自8月中旬全面启动,至11月中旬播出结束,历时四个多月,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表现最好的六个孩子将现场签约,成为《绝对小孩》剧组的正式演员。

  节目拟定于每周六晚黄金时间播出,每期节目时间约为7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