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否认复播报告被广电总局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3  东方早报

  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节目‘复播报告’被广电总局驳回,复播无望。”但重庆卫视节目组方面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称只是广电总局为规划选秀节目下达了通知,并非只针对重庆卫视一家。而记者从SMG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自从“心动”遭遇停播后,广电总局确实频繁下达指示精神,并对各项选秀节目进行彻查。

  “心动”仍静候“佳音”

  针对“心动”节目“复播报告”遭广电总局驳回的消息,记者致电重庆电视台副台长、《第一次心动》艺术总监何为。他称目前广电总局没有作出任何回复。何为还解释称,之所以会有“心动”的“复播报告”被驳回的传言,是因广电总局为规划选秀节目下达通知所致,“这是针对所有选秀节目的,并非针对我们。”

  同时,“心动”另一主办方重视文华传媒集团总裁翟雪源也明确否认“心动”复播报告被驳回的消息。他表示:“目前广电总局对《第一次心动》是否复播没有做任何表态,你们不要听信外界的任何谣传。我们目前还在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进行整改,还没接到任何通知。”

  各地选秀节目都被彻查

  对于广电总局将出台选秀节目管理细则的说法,昨日记者致电SMG节目研发中心主任鲍晓群,他表示目前没有看到相关文件,但他称自从“心动”遭遇停播后,广电总局对各地选秀节目进行彻查,并三令五申地要求各地方台严格把关,坚决抵制节目的“低俗化”。鲍晓群为广电总局的严格管制“叫好”:“重庆卫视的节目并不是个别现象,当周末晚间打开电视,很多真人秀节目中都存在类似的问题。我觉得广电总局的严格管理理所应当。”

  ◇相关链接

  柯以敏(听歌,blog)“复出”约法三章

  而在重庆卫视仍为“心动”复播努力时,“下课”评委柯以敏却已经找到了“新东家”。记者昨天从柯以敏经纪人李响处获悉,柯以敏已经和天津电视台一个名为《唱响滨海》的选秀节目达成协议,将在该节目9月16日举行的

总决赛中担当评委。李响认为,柯以敏重回选秀评委席,是用行动驳斥了遭到广电总局“封杀”的传言。他同时表示,柯以敏会在之后的节目注意自己的言行,而且在接节目前会对节目做一个考量,同时和节目组“约法三章”。“不能恶俗、不能违反广电总局规定、不能恶炒。”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