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竞技《舞动奇迹》 郑裕玲“动口”不动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34  新闻晨报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将于今日拉开帷幕。第一场现场直播中登场的将是马德钟(blog)谢天华、吴家乐等10位男选手。在这场舞秀中,虽然无关最终淘汰结果,但是仍将有两位选手被待定。而李宇春(听歌,blog)等10位女选手将在周五登场。

  眼下,马德钟、杨思琦郭羡妮、陈敏之、谢天华等10位香港艺人选手已经齐聚长沙,与他们同期抵达的还有主持本次《舞动奇迹》的司仪郑裕玲和评委之一、资深艺人米雪。郑裕玲确定将主持《舞动奇迹》的第一、二场直播,和她搭档的将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魏哲浩。作为观众耳熟能详的老一辈香港艺人,郑裕玲曾在许多电视剧和电影,如《星星月亮太阳》、《法中情》中塑造了许多经典形象,更是在1988年和1990年连续拿下金马奖香港金像奖两个最佳女主角奖。而作为评委的米雪不但擅长电视剧的人物塑造,对于舞台剧的表现更是有独到见解,这次由她和舞蹈艺术家杨扬、国标大师周志坤组成的三人评审团,将对现场20位艺人的表现做出点评。

  记者从导演组处得知,本周《舞动奇迹》的两场直播主要是展示20位艺人的风采以及他们前段时间刻苦训练的成果初步展示,并不会淘汰任何一位选手,但是两场比赛中将有男女共四位艺人进入待定,对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有一定的影响。今晚的首战将是10位男艺人的比拼,而周五晚则是包括李宇春等在内的10位女艺人登台亮相。同时,在开场的这两场舞秀中,选手们将展现桑巴、华尔兹、伦巴、探戈、佛朗明哥等各种风格迥异的舞蹈,而且节目中还将以选手们紧张训练中的搞笑花絮作为串场。

  在采访中,湖南卫视方面还向记者强调,他们的《舞动奇迹》是原版引进了英国BBC《邀你共舞》(《strictlycomedancing》)的版权,并且是国内独家原版引进该节目版权的。节目以国标舞为主,涵盖街舞、爵士、中国舞等舞蹈类型,凸现“不分舞种”的主题。在一个月的节目当中,20位明星将从零开始学习舞蹈,参与竞技。在入围赛阶段,明星们以男女两大阵营分别晋级;决赛阶段,男女阵营的优胜者将重新搭档组合,进行对抗。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