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蕾做客《影视俱乐部》 观众对话“周敏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45  新浪娱乐
童蕾做客《影视俱乐部》观众对话“周敏柔”

童蕾在节目现场

童蕾做客《影视俱乐部》观众对话“周敏柔”

童蕾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讲述重庆大轰炸的抗日题材大戏《记忆之城》,日前在央视8套首播完毕。童蕾(blog)和其他几位主创人员又出现在了《影视俱乐部》的录影棚,和电视观众直接面对面的聊起更多《记忆之城》的内幕和花絮。

  现场观众看见剧中人出现在身边,毫不扭捏,径直和“周敏柔”对起话来。一位现场观众说:“很喜欢敏柔,觉得人如其名——很温柔,同时又很坚贞。你对今墨的笑很好看,是发自真心的笑容,很喜欢你的笑容。”更有现场观众直接表示了对童蕾的“不满”:“《记忆之城》是这么多年我难得坚持看下去的一部片子,很喜欢你演的敏柔,她的善良和执着让我感动。只可惜最后的结局让人扼腕,现在随时想起敏柔命运,还是感到遗憾,难以释怀。”

  童蕾表示观众这样直接表达出对她和对《记忆之城》的感受让她非常惊喜,一是因为观众也特别直接,甚至很有创造力的对戏提出要求,二是这么直接听观众的评价,可以多听到些意见,是对她的支持和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