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热播 陈紫函深受情伤流连酒吧买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雪在烧》热播陈紫函深受情伤流连酒吧买醉

陈紫函剧照

《雪在烧》热播陈紫函深受情伤流连酒吧买醉

陈紫函饰罗柔

  艳妆娇笑的女孩、优雅潇洒的男士……深夜酒吧的氛围暧昧如虹。黑色吧台前一个女孩一杯又一杯地喝着酒,娇媚的背影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微微皱起的眉头又令人心疼不已,这个女孩正是陈紫函(blog),如此令人心碎的场景正是她在电视剧《雪在烧》中一场为情所苦的重头戏。

  身材婀娜、长相甜美的女孩也有不被男孩喜欢的时候,特别还是输给了平凡无奇的对手。如此乌龙的心情只能去酒吧喝酒派遣她的不甘,所以陈紫函就有好几场戏都是在酒吧里的。不过戏始终是戏,漂亮女孩总有人追依然是真理,在拍摄酒吧的时候就有很多去酒吧玩乐的男士对陈紫函表现了关注,有的甚至还要前去请她喝一杯,弄得陈大美女都有些不好意思。

  据悉,三十二集情感大戏《雪在烧》日前在河南都市频道刚刚开播,当地的观众可以在黄金时段收看两集连放,精彩不容错过!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