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做客《心动吧》 古典美女最爱恶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50  新浪娱乐
陈紫函做客《心动吧》古典美女最爱恶作剧(图)

陈紫函现场表演

陈紫函做客《心动吧》古典美女最爱恶作剧(图)

陈紫函做客《心动吧》

  她是《神雕侠侣》中的郭芙,《白蛇传》中的小青,《倚天屠龙记》中的珠儿,也是《倩女幽魂》中的上官玉儿,她就是古装美女陈紫函。古装戏中的她,永远是眉清目秀楚楚动人。8月30日,水一样的女人陈紫函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展现了她古装戏外的现代风情。

  演而优则唱,近日,作为演员的陈紫函终于开始正式进军歌坛。不过她也坦言,目前为止,不只是自己,就连唱片公司也不知道该把她如何定位,所以分别作了一首快歌和一首慢歌的单曲给她,以此来看看市场的反应如何,等找到定位后在为她出唱片。在节目现场,陈紫函就演唱了那首慢歌《布雷拿铁》,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陈紫函的唱功也是相当了得。

  既唱歌又演戏的艺人,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更喜欢唱歌还是演戏,以后会把重心放在哪方面,陈紫函也不例外。在更喜欢哪个的问题上,陈紫函选择了唱歌。她觉得“唱歌最大的快乐就是它的成就感可以在现场就感受到,而演戏因为要拍好多个月,还要经过剪片、审片,所以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感受到快乐。”不过目前她的工作重心仍然是拍戏,如此出色的外表出众的演技,不去演戏简直就是暴殄天物了。

  别看银幕上的陈紫函,不是冰山美人就是温柔淑女,但现实中的她可是不折不扣的恶作剧大王。和朋友在一起时,她是最会恶作剧最会逗大家玩的开心果。就连她的好朋友阿朵都说“紫函是有一点亦正亦邪那种类型的女孩。有时候觉得她乖乖的,有时候又觉得她有点坏。不过她又是非常单纯非常可爱的,一点心机也没有。所以我希望她可以早一点成熟起来。”

  在紫函的新戏《血在伤》中,陈紫函终于突破了自己,扮演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这个觉得用紫函自己的话说,是她“有史以来演过的最坏最坏的女人。”看来,虽然演了很多古装戏,但是很紫函并没有把自己定型,而是敢于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

  在陈紫函的blog上,她曾经分别用语言形容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但是作为演员,经常要把很多细微的东西用很细腻很到位的方式表达出来。于是现场主持人就为陈紫函出了一道考验题,让她亲自根据自己的描述表演出爱和喜欢的区别。陈紫函的表演究竟如何?是否和你心目中的理解一样?不要错过8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更多精彩等着您。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6:5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