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邀刘涛演“观音” 很想毛遂自荐演王熙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0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刘涛(blog)前天来广州参加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从《外来媳妇本地郎》起步到红遍全国,刘涛坦言虽然自己改变了许多,但是对广州仍然充满感情:“只要剧本合适,我随时可以回到《外来媳妇本地郎》。”

  刘涛主演的新剧《大人物》(blog)9月将在央视八套播出,今年她还拍了《女人花》《寒夜》等电视剧。接下来,她透露可能会在张纪中(blog)《西游记》里演观音:“我跟张导说我想演女儿国的国王,可是他说我适合演观音……可能和我信佛有关吧。不过一切还没最后确定。” 至于另一部筹备中的电视剧《红楼梦》,刘涛也很希望能参与:“我一直很想演王熙凤,以前我的角色都是很女人、很优雅的类型,其实骨子里,我还挺有女强人的味道的。”她说可能会向片方毛遂自荐,更直言新人不可能演好王熙凤。

  刘涛一直很少有绯闻,她表示现在的感情处于空白期:“我还有很多事业上的规划,比如唱歌和拍电影,所以现在不太想这事。”刘涛说,“前几年我特别想结婚,是因为女人的虚荣心吧,被称作某某太太比称作某某小姐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现在我不会特别渴求,但是也不抗拒。只要时机到,我就会结婚,和年纪没有关系。我相信我任何时候都会有人娶吧。” 至于择偶标准,刘涛说以前会想对方的外形、身份等,但是现在不会,“只要是最相爱的人就好,圈内、圈外都可以,没有限制。” (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