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号特工组》热播 导演赞扬“武星”淳于珊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热播导演赞扬“武星”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30集抗日反特剧《五号特工组》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在28日出品方慈文影视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上,该剧的总导演潘军和剧中几位演员接受采访,叙述了很多画面背后的故事。潘军毫不吝啬的夸奖了演员的表演,虽然“百变神偷”何坚的饰演者淳于珊珊由于特殊的原因没有到场,导演在提到动作戏的时候还是高度赞扬了他。

  动作性是《五号特工组》这部戏的一个很大特点,“五号”成员几乎个个都有出手不凡的表现,然而在这个集体中动作戏最多的就是淳于珊珊了。剧中他有很多展现身手的特技戏,也有很大的危险性,一向以武戏擅长的他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淳于珊珊11岁就进了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学员队,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去了新加坡,先后主演过《黄河大侠》、《百变神偷》、《聊斋故事》等影片,2001年从新加坡回来,又拍摄了《少林武王》、《狸猫换太子传奇》等电视剧,可谓是文武双能。今年又在《五号特工组》里大显神通,再一次巩固了他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