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即将开战 20位明星从零开始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1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大型舞蹈类竞技节目“舞动奇迹”今晚将华丽上演,昨日,选手马德钟郭羡妮秦岚张杰等在长沙媒体面前亮相,并现场抽取参赛编号。女选手谢娜杨思琦因档期原因未能到达现场,由秦岚和吴家乐分别代替抽签。

  从“快男”开始,张杰、谢娜之间的绯闻一直让人猜测不透,虽然杨二车娜姆屡屡爆料,但是事后两位当事人都极力否认。但是昨日在现场不经意的一幕却让大家确信了张杰、谢娜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主持人让秦岚上台替谢娜抽签,秦岚一时不知所措,上台前,她把头扭向张杰,小声问:“我可以帮她(谢娜)抽吗?”张杰尴尬地笑着点了点头。经得张杰同意后,秦岚方才大胆上台为谢娜抽取了参赛编号。

  “舞动奇迹”节目以国标舞为主,涵盖街舞、爵士、中国舞等舞蹈类型,凸显“不分舞种”的主题。在一月的节目当中,20位明星将从零开始学习舞蹈,参与竞技。在入围赛阶段,明星们以男女两大阵营分别晋级;决赛阶段,男女阵营的优胜者将重新搭档组合,进行PK。(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