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冰片场上演脱口秀 与香港演员对话无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再去横店的《海上争雄》片场探班,发现黄海冰(blog)正在跟李彩桦聊得火热,他们一个是普通话一个是粤语,听起来很不搭调,但是看得出他们谈兴甚佳,记者问海冰最近拍片的情况,海冰说:“这里的天气很闷热,把人都晒黑了,蚊虫也很多,不过我们可以苦中作乐。”记者还在体味话的含义时,海冰已经用半生不熟的粤语说起了脱口秀,据说这是跟香港演员们一起拍戏练出来的,海冰的大嗓门,加上夹生的粤语,逗得片场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连戏中两大美女李彩桦,陈德容也忍俊不禁。

  这部戏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明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 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剧中黄海冰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即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同时还有以年轻商人江天龙的假身份为掩护,周旋于海上各方势力之间的经历。这对海冰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不仅这样,海冰要与很多香港演员演对手戏,语言上的沟通很让我们担心,由于海冰是南方人,所以语言上还是能听懂和表达的。戏拍得也十分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