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九月播出 反映监狱题材的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40  北京晚报

  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日前已经制作完成,预计九月份将与观众见面。剧中的男主角许亚军戏称这是他进过的最有意思的剧组,因为是一部反映监狱题材的剧,所以他发现这是一个“和尚”剧组,连群众演员都是男的。

  《远东第一监狱》被誉为中国版的《越狱》,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之间的明争暗斗,共产党员在特务遍布屠刀的大上海滩,营救被捕地下党员,用环环相扣的精巧计谋,安全逃出“插翅难飞”的提篮桥的历史传奇。

  这部剧拍摄之初选择在了大连旅顺的一个日俄战争时期的旧址里面,由于拍摄进度非常紧张,又是拍摄监狱里面的戏,所以大家都没有太注意身边的情况,等到戏拍了一个多月,剧组的人才发现原来他们周围的人全是一水儿的“大老爷们”,连群众演员都是。所以男主角戏称他们这是一个“和尚剧组”。

  《远东第一监狱》是一部男人戏,虽然剧中也有女主角,也有男女主角的感情线,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这部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导演王伟民介绍说:“在这部剧中,人物关系是很有意思的,剧中在监狱里面的人共策划了三次越狱,前两次都失败了。而在组织和预谋越狱的过程中,监狱里形形色色的男人成为了最吸引观众的看点。这些人有黑帮老大、有流氓、有神偷,还有地下党员和

国民党特务,这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共同的目标结合在了一起,他们中间的勾心斗角、排斥与结合是非常具有悬念且非常值得一看的。”

  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