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蒙古族造型清新脱俗 新剧十月战银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唐嫣蒙古族造型清新脱俗新剧十月战银屏(图)

唐嫣可爱蒙古族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橙天娱乐新人唐嫣(blog)主演的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草原春来早》深获观众好评,该剧全方位展现了内蒙古解放历史,演员的塑造也颇具历史感。唐嫣凭借其出色的演技, 也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由于唐嫣自身外貌条件时尚优雅,为了贴近真实人物原型,唐嫣在剧中几乎不施脂粉,本色出演。据说唐嫣在拍摄过程中最为苦恼的就是自己身高比较高,且太瘦弱,不太像蒙古族人。为了这部戏大胆增肥,且加强了训练,希望能让观众看到真实的蒙古族姑娘。但是也有粉丝说唐嫣在剧中变“丑”了,唐嫣本人表示,粉丝的这个评价是对于最好的嫣儿肯定,毕竟,为了作品本身的效果,牺牲下外貌,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大家想看漂亮时尚的嫣儿,一定要关注王晶导演的新作《神枪手与智多星》,在该剧中嫣儿不仅清新可人,而且还有武打戏,相信可以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唐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