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震岳热狗担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blog)和热狗昨天一同现身为某运动品牌发表会担任表演嘉宾,当两人唱到“就让这首歌”时,担任活动主持人的侯佩岑突然加入一同献唱,令这场发表会的气氛一下子被带到了最高点。

  在张震岳的新专辑中,热狗和侯佩岑受邀参与演唱“就让这首歌”,而这一次是三个人首次在现场一同演唱这首歌,尤其是侯主播能够现场秀说唱实在难得。侯佩岑这次小秀唱功表现不俗,两位专业人士对她也是非常认可,正因如此,当天张震岳也被问及是否会帮侯主播制作一张个人专辑。

  其实对于侯主播来说,目前事业重心并没有向音乐倾斜的打算,而这次与张震岳和热狗合作,让她收获的是比唱歌更重要的东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