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将拍《生死对峙》 凭借外形抢角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46  新浪娱乐
高虎将拍《生死对峙》凭借外形抢角色(附图)

高虎写真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即将赶赴青岛参加新剧《生死对峙》拍摄的演员高虎(blog),谈及此次出演的角色,期盼之余又有担心。

  20集电视剧《生死对峙》取材反毒的案件的侦破与反侦破,高虎在剧中出演一个以酒吧老板身份做掩饰的毒贩李建军。第一次出演真正意义上的坏人,除了演技受到制片方的认可之外,高虎还透露,和制片方及导演的沟通中,他了解到自己的外形也是出演这一角色的原因之一,较瘦的身材再加上一米八几的个字,实在是比较符合百姓心中的“吸毒人员”,高虎也对自己的“高挑”身材表示有时会很苦恼,因为总是没有办法出演一个大好人,同时高虎保证要加强锻炼,好在荧幕上过一把“好人瘾”。

  据悉,电视剧《生死对峙》全程在青岛拍摄,相信观众除了能在荧幕上体会公安和罪犯的惊险斗争还能在紧张之余饱览片中青岛的海滨风景。(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