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拍摄进高潮 朱雨辰为理想痛失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01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拍摄进高潮朱雨辰为理想痛失爱人

朱雨辰

《中国往事》拍摄进高潮朱雨辰为理想痛失爱人

朱雨辰与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黎导演执导的,根据刘恒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在结束了北京棚内的拍摄后,转战江南外景。该剧以清末民初江南小镇为背景,讲述了江南两大家族的兴衰变化。

  剧中饰演曹家二少爷曹光汉的,正是当红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作为一个即将落败的封建家族的第二代,曹光汉留洋回来,看着西洋科技的发展,与自己民族的落后和封闭,他一心想打破家、国的束缚,于是开始铸造火柴,但是却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失去了爱人,最终铸下了悲剧,直到最后一刻他才明白自己对妻子的爱,命运却已经无法挽回。

  日前,由朱雨辰主演的《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与《奋斗》(blog)两部电视剧正在全国热播,他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都受到了观众极大的好评与追捧,甚至有观众说,朱雨辰是近几年内地荧屏一个巨大的惊喜。(文/胡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朱雨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