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懂我的心》热拍 朱泳腾网球场化身“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03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热拍朱泳腾网球场化身“刘翔”

朱泳腾

《谁懂我的心》热拍朱泳腾网球场化身“刘翔”

《谁懂我的心》

  新浪娱乐讯 入行多年,素有“气质艺人”之称的朱泳腾,在国内第一部直面都市人们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谁懂我的心》中出演一位网球教练,后因一场不明车祸不幸至残司徙夏。

  该剧是朱泳腾继七年前《我要结婚》后与王丽萍(blog)老师的第二次合作,其间的默契更是让它人羡慕不已,开机第一天,王丽萍老师就大赞朱泳腾版的司徙夏和她想象中的已经合二为一,而且朱泳腾的清湛演绎让司徙夏显得更为真实。

  在超负荷工作的拍摄现场,每天坐在轮椅上的朱泳腾被全组笑称为最“最幸福的人”。

  这位“最幸福的人”在戏中原本的身份却是一位优秀的网球教练,和心理咨询师卫娜(童蕾(blog)饰)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小家庭。这颇为珍稀的几场网球教练的戏份,让朱泳腾在场上大显不凡身手,甚至化身“刘翔”,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精彩片断。

  剧中司徙夏带妻子卫娜打网球,并不擅长这项运动的妻子接球时不小心摔倒在地,心急如焚的司徙夏竟然不顾自身安危凌空跳过网球护拦,这样爱妻心切的“模范老公”想必会在该剧播出时俘虏不少女同胞的芳心。

  在谈到生活中对女朋友会不会像司徙夏一样深情时,朱泳腾大笑道,这要看女朋友能给自己打多少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