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超级购物王》 吴宗宪宾洋联袂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10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超级购物王》吴宗宪宾洋联袂主持

《超级购物王》

华娱卫视《超级购物王》吴宗宪宾洋联袂主持

《超级购物王》上海举行首轮观众面试

  新浪娱乐讯 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和华娱当家主持宾洋联袂主持,华娱卫视重金打造的购物游戏节目《超级购物王》自7月24日全面启动以来,通过不同渠道的报名方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近十二万观众参与。近日,主办方在上海举行首轮观众面试。其后,九月初《超级购物王》的面试亦会在广州展开。而在9月7日的广州五月花商场举行的面试活动中,更会同时接受观众的现场报名。

  上海启动全国面试行动,购物精英各出其谋争夺入场券

  8月28日是上海首轮观众面试的第一天。现场可见,报名观众反应踊跃,其中,既有来自海外的国际友人,也有身材高大的全国游泳冠军,有独当一面的妙龄女老板,也有持家有道的家庭主妇……他们为了夺取《超级购物王》的入场券各出其谋。其中,一位来自美国的男生还现场演绎自己曾经因现金不够而跪求买花的一幕。另外一位来自苏格兰的金发男生在面试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hate shopping”,但喜欢“expend money”,从事红酒业务的他显然正如其中文名字“齐乐”一样有着自己独特的消费观。

  报名者中还有参加过全运会的退役运动员,他不仅在现场展示自己的全国游泳冠军的金牌,还侃侃而谈自己如何在游泳接力赛中鼓励队友。现从事培训行业的他坦然自己报名参赛的目的是“想多方面展示自己,告诉大家退役运动员也可以转型成功”,而且在比赛中赢得的奖品他将送给怀孕的妻子。如此体贴的想法让在场人士尤其是女生赞叹不已。重视团队协作并自信活跃的表现使得这位报名者赢得了第一张《超级购物王》的入场券。

  而有些选手在面试中的回答也让人瞠目结舌。一个在读的大学生面试时全身名牌,最贵一次消费居然达到20万元,每月花费也是上万元,如此挥金如土却还满不在乎。但这并没有获得考官的青睐。主考官之一的主持人宾洋表示:“我们在全国选出的32位选手并不是比谁花钱多,而是要比出在一定时间内谁花的钱更有意义,可谓是斗智斗力的节目。……会买东西和大手大脚花钱的人是不同的。我们节目是要找一个真正的买家,懂得把物质和对人的关爱结合,这才是这个节目真正要找的购物王。”

  “超级购物王”购物显智慧,游历华夏各地人文风光

  《超级购物王》是华娱卫视本年度最重量级炮制的一档智能型购物游戏节目,从第一天面试来看入选“超级购物王”,要求的并非一掷千金的奢侈豪气,反而是独特鲜明的个性、精明理性的购物眼光和手段。只有你追求时尚创意、有胆量有见识、能应付体力和心理压力,对中国风土人情及不同地方文化有一定的认识程度,并享受新奇挑战,均有机会成为购物精英的一员,与华娱共同开创百万大元的购物之旅。

  竞赛将在中国12个深具特色的城市(大连、北京、成都、西安、上海、杭州、厦门、昆明、广州、深圳、三亚、香港)展开。由主办方提供指定金额,32位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定难度的指定购物任务,购买的东西也是出乎所料别具心思。参赛选手在购物同时可饱览华夏各地人文风光!

  节目更会在选手购物过程中,设定趣味难度兼有的各种关卡考验。在时间、金钱、体力和精神压力下,进行激烈的游戏比赛,因此比赛过程中,不单考验选手的购物和审美眼光、估价能力、对产品的认知度,以及对中国风土人情及不同地方文化的认识程度。另外还要讲究购买策略和团队精神。

  只要你是该集的胜出者,你所购买到的所有东西都让你免费带回家,更有机会进军香港参加“超级购物王”总决赛,夺得“超级购物王”称号并赢取总值100万元之巨额奖品!而观众在收看节目的过程中,则有机会赢取落败选手所购买的物品,具体详情请留意节目的最新报道。

  综艺天王吴宗宪携手活力宾洋,星光璀璨购物王国

  《超级购物王》的主持人由以幽默急智着称的吴宗宪和极具亲和力的宾洋担任。吴宗宪进军综艺节目逾二十年,其反应快速与机智灵活程度,在两岸三地之演艺界堪称一绝,无人能出其右,其独特的“吴氏搞笑风格”,让他成为炙手可热的综艺天王。而作为华娱卫视最受欢迎主持之一的宾洋,除了擅长舞蹈外,购物更是其强项。不管是在顶级名牌店血拼,还是在路边小摊淘宝,都是她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因此,这次在《超级购物王》中二人的首度联手让大家充满期待!

  节目更邀得两岸三地知名人士担任每集的购物评委;如台湾星级天后陶晶莹(听歌)、台湾购物天后利菁、亚洲小天王罗志祥(blog)、港台红星任贤齐(听歌,blog)古巨基(听歌)、国内影视红人瞿颖(听歌,blog)、香港红星杨恭如(blog)及情歌王子孙耀威(听歌,blog)等等。评委阵容星光熠熠,而且透过每轮比赛,他们对选手表现作出的精辟点评,亦让观众分享到星级嘉宾们富于品位、别具个性的购物智能。

  尽显人性各有千秋的参赛者、紧张刺激的比赛、风趣幽默的主持,星光熠熠的评委、加上中国旖旎的风光和丰富大奖,均是超级购物王的亮点。《超级购物王》从节目规模和类型而言,可谓中国电视娱乐节目制作史上史无前例的游戏节目,这也是华娱卫视和瑞典BRINGITON电视制作公司的首次合作。STARUP INVESTMENTS LTD在两大媒体的沟通中担当了重要角色,有力促成了该次电视制作的合作,是该项目的策略合作伙伴。(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