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中韩雪YOYO大展自己的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13  新浪娱乐
《草原春来早》中韩雪YOYO大展自己的歌喉(图)

韩雪YOYO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纪念内蒙古自治区电视剧成立六十周年的电视剧《草原春来早》日前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

  在剧中,常能看到饰演“其其格”的韩雪唱出动听的民歌,悠扬的歌声为本片增加了一抹亮色。在片中其其格与巴特尔有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而每当韩雪思念爱人的时候总会像草原女孩儿一样用歌声表达情感,有时候唱甜蜜的歌曲,有时候唱悲伤的歌曲。因为韩雪本人嗓音就很棒,所以现场拍摄时录的就是她的原声。

  除了她的歌声让人印象深刻外,她在剧中的皮肤黑黝黝的,俨然一个地道的草原女孩儿。原来韩雪曾经有一阵子特别喜欢古铜色皮肤,去玩海边度假之后,发现自己很喜欢这种健康的肤色,之后用烤灯还保持了很久。所以拍这部戏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打底了,她已经成了全剧组最 “黑”的女孩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