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刘若英范玮琪合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刘若英助阵范玮琪新专辑 合作拍摄MV 惺惺相惜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新专辑不仅找来“奶茶”刘若英献声助阵,还邀请她一块儿拍摄《不能跟情人说的话》的MV,演绎一段姐妹深情。

  两人在拍摄现场,可以说是相见甚欢,为了表示对刘若英的感激之情,范范还送上了两件特别礼物,让奶茶是爱不释手。

  范范和奶茶在生活中就是一对好朋友,两人第一次见面就相互欣赏,后来还一拍即合组成一个二人团体,奶茶还特别为组合冠名“粗茶淡饭”,不过,说起两个人的真正合作,这次合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可是第一次。有意思的是,范范发行过的几张专辑中,总是会有一些和女声合唱的歌曲,而且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接下来在九月一号,范玮琪将在台北渔人码头举办个人演唱会,奶茶已经受邀担任嘉宾,为了给一见如故的好姐妹的新专辑做宣传,奶茶确实是不遗余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佩慈(blog)美容投入惊人 签约华谊期待与冯小刚合作

  吴佩慈、刘孜(blog)昨天一同出现在一台化妆品的推广活动上。因为吴佩慈平日里主持了一档美容节目,而且出过美容书籍,因此刘孜也趁机向她请教美容经验。而美丽达人在保养方法所投入的财力与精力,可是让刘孜叹为观止。

  吴佩慈最近刚刚加入华谊兄弟公司,准备在主持、电影、音乐等等方面大展拳脚,更是希望能和导演冯小刚合作一把。

  华谊兄弟公司有不少优秀的艺人,这让吴佩慈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与此同时她也认为,自身一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会使她在强手如林的环境下赢得发展的机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智霖(blog)帮儿童圆梦 为家庭减少工作量

  荣升当了爸爸的张智霖现在是积极参加儿童慈善活动,昨天张智霖作为爱心大使出席了迪士尼愿望成真基金的活动。

  迪士尼的缤纷夏日营活动,是为了帮助患病小朋友实现他们有机会游览各地迪斯尼的愿望,当天张智霖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的活动。

  张智霖今年年初升级当了爸爸,此后他一直陪伴在太太袁咏仪和儿子身边,演艺事业几乎停滞不前,不过张智霖本人倒是非常享受目前的这种状态。

  不过忙于享受天伦之乐的张智霖并没有被影迷们遗忘,日前刚和家人一起度过了自己的生日的他接到了一个好消息,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像满意度调查》的评选中,他一举拿下了冠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四部华语影片争金狮

  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8月29日在水城威尼斯电影节拉开了帷幕。随着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主办地丽都岛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电影氛围,除了象征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雕像外,各部参赛参展影片的海报也是随处可见。

  在8月29日到9月8日的九天时间里,将有22部影片亮相角逐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狮奖。而向来是中国电影福地的威尼斯,今年更是要将中国电影的魅力展示到底。电影节不但邀请中国导演张艺谋担任评审团主席,更有李安《色·戒》姜文的《太阳照样升起》、杜琪峰的《神探》,以及李康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帮帮我,爱神》四部华语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而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则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进行展映。

  浓浓的商业氛围仍然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不能抹去的色彩,这一点特别体现在向美国和英国影片的倾斜上。

  本届的威尼斯电影节以英国导演乔·怀特执导、凯拉·奈特莉主演的《赎罪》拉开帷幕,之后将有众多的大牌明星出现在威尼斯的红地毯上,其中包括出演了西部片《刺杀神枪侠》布拉德·皮特,以及在惊悚片《迈克尔·克莱顿》中扮演纽约律师的乔治·克鲁尼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