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剧组动真格 炎炎夏日辣酱泼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风月》剧组动真格炎炎夏日辣酱泼面(图)

吴妈受酷刑

《风月》剧组动真格炎炎夏日辣酱泼面(图)

查老爷对女佣吴妈动用私

  新浪娱乐讯 烈日炎炎,蝉声阵阵,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城,一幕看起来“惨绝人寰”的戏正在上演。

  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拍戏,原本就是一件极其辛苦的事情。如果此时,身上脸上还涂满了辣酱,那又是怎样一番滋味?恐怕真地可以用悲惨来形容了。《风月》剧组今天正在拍摄一场查老爷对女佣吴妈动用私刑的戏,为了制造出逼真的效果,使得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剧组并没有采用原来的番茄酱方案,而是使用了真正的辣酱。一边是酷热难忍的日头,一边是令人呛辣难忍的辣椒酱,演员刘家瑜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据《风月》制片人顾耀东透露,吴妈这个角色的确定几经反复,原来已经签订的很多演员由于种种原因,最终都没能前来。直到几天前才确定好一位演员,但据悉该演员到组后第二天就要求离组,坚决辞演吴妈,并明确表示家人反对自己饰演该角色,原因就是剧情中吴妈有一些暴露的镜头。制片人顾耀东表示当时情况紧急,吴妈的戏一天后就要开拍,所以连夜找到刘家瑜,希望她能担当此重任。刘家瑜曾经在《狄仁杰断案传奇》、《成吉思汗》《大染坊》等剧中扮演过重要角色,在电视剧界也口碑甚好。刘家瑜接到制片方的邀请后,刚刚下组的她立即乘飞机赶往电视剧《风月》的拍摄现场,真可谓十分敬业。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对“吴妈”的表现赞不绝口,制片方更是大加赞赏刘家瑜不仅人长得好,戏演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