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钟今晚起舞 从“神枪手”演绎“一线小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身材魁伟的马德钟(blog)现在是香港TVB的一线艺人,但他曾经的职业却是保护政要的警察,所以戏里戏外还带有强烈的硬汉气质。他曾从一名普通警员,荣升为随时付出生命的香港特种部队,出任“平安大使”,他笑道:“其实我在那个保卫的部门里面,我是神枪手……”

  从警察到模特,从模特到演员,在娱乐圈里沉浮了许多年。一部《冲上云霄》改变了他的星途,成为大受女性观众喜爱的性格演员。随后,他又出演了《酒店风云》《争霸传奇》《岁月风云》等电视剧。

  马德钟最近几年频频出现在大陆的各类综艺节目中,到湖南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他笑道:“长沙的娱乐气氛很浓,在这里参加舞蹈比赛,我感到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