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世佳人梦》近日开机 韩再芬将出演李清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日前由北京东方日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乱世佳人梦》之清风明月佳人将于近日开机。开机在即,主演李清照的扮演者终于“尘埃落定”,由著名黄梅戏艺术家、中国剧协副主席韩再芬担纲。

  该剧导演舍言表示:李清照由韩再芬扮演再合适不过了。韩再芬不仅在戏剧上有很高的造诣,而且在许多电视剧中扮演过各种角色,表演经验丰富,人物塑造到位,属于演技派。再者她从小修为的传统女性的形体姿态和养成的优雅气质,完全符合角色,有利于表现李清照的婉约才情。

  女主角确定之后,消息传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韩再芬扮演李清照是众望所归,并对她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期望,认为她的气质与外形均与角色接近,最适合出演李清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