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昨晚八进七 人气王家珧黯然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2: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我型我秀”昨天举行8进7的比赛,在终极PK中,复活选手王家珧不敌实力唱将余虹婷,黯然出局。

  王家珧原本未进全国10强,但原子鏸(blog)退出后,她凭借高票数从被淘汰的20强选手中复活,相貌出众、唱功平平的她因此倍受质疑。在昨天的比赛中,主持人向她提出,有人认为她的复活“不是让好声音回来,是让好容貌回来”,该如何看待这种说法,王家珧一时无法回答,幸好旁边的选手替她回答缓解了尴尬局面。

  在最后的PK环节中,王家珧的对手是实力唱将余虹婷,当余虹婷清唱完毕后,王家珧只是唱了两小句就停下来,随后泣不成声。主持人质疑她不该如此轻易地放弃比赛,王家珧表示,她认为余虹婷更有理由留在这个舞台上。

  王家珧最终以1万多票的较大差距被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