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风流人物》首播 任泉演公安受江珊指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47  京华时报
《数风流人物》首播任泉演公安受江珊指点(图)
《数风流人物》剧照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任泉(blog)江珊(听歌)主演的电视剧《数风流人物》昨天举行了央视一套首播发布会。任泉称,如何把握好上世纪50年代公安人员的神韵比较有困难,他没少挨江珊的“批评”。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都感慨新剧终于要开播了,这天他们期盼已久。任泉说,自己很荣幸能展示那个年代英雄的精神面貌,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如何把握上世纪50年代公安人员的神韵和精神状态自己没底儿。“我只能靠看老电影来补课,但我总是不经意地穿着白警服往墙上靠,江珊姐就指责我说:‘那个时候谁敢有这样的举止啊?你太业余了。’她的批评让我更加心虚,不过改正了唯一的‘坏毛病’后,大家都说我挺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