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黄金档播出 奥运宝贝唐嫣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47  京华时报

  

《草原春来早》黄金档播出奥运宝贝唐嫣受考验

  本报讯 革命历史剧《草原春来早》目前正在CCTV-1黄金档播出。“奥运宝贝”唐嫣(blog)扮演的女主角哈斯高娃让人印象深刻。昨天,唐嫣接受采访时说,她去年刚从中戏毕业就拍摄了该剧,演绎了一个女人从20岁到40岁的革命人生经历,经受了多层面的考验。

  唐嫣说:“剧组先后在7个地方拍摄。下大雪的时候我冒着严寒实景拍摄,并在短时间内学会了骑马,在重要的戏份上坚决不用替身。”

  在2004年雅典奥运闭幕式上,唐嫣作为张艺谋钦点的奥运宝贝进行了现场表演,从此备受关注。(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