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奇兵》9月1日开播 嘉宾大曝初恋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0  新浪娱乐
《综艺奇兵》9月1日开播嘉宾大曝初恋情感(图)

明道和王绍伟

《综艺奇兵》9月1日开播嘉宾大曝初恋情感(图)

主持人和嘉宾

《综艺奇兵》9月1日开播嘉宾大曝初恋情感(图)

王啸坤现场演唱

《综艺奇兵》9月1日开播嘉宾大曝初恋情感(图)

舞蹈表演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的一档新的娱乐节目《综艺奇兵》在武汉火热开播。与其他综艺节目不同的是,《综艺奇兵》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她超豪华的主持阵容。节目的主持人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专业”主持人,而是所有主持人均由台湾及内地一线艺人担纲。明道、王绍伟、叶一茜(听歌,blog)、马松,两岸一线当红艺人联袂合作,共同打造最强综艺品牌。《综艺奇兵》堪称中国电视史上最强全明星主持阵容的综艺节目。

  在9月1日首播的节目中,这档独特的综艺节目果然一上来就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首先节目环节的设置独树一帜,除此之外,第一期节目上,主持人和嘉宾居然爆出自己的初恋情感。

  明道:暗恋班长,追了半年。

  台湾大帅哥明道,可以说是所有在场的人中最“早熟”最“多情”的。他国小六年级就暗恋女班长,并追了人家半年,却无果。那时候每天最盼望的事情就是“朝会”,就是每天早上大家一起在操场上听领导讲话。明道说那时候他站在队伍的第一排,班长站在队伍前面,他可以趁此机会和班长聊天。如此不守纪律进行了半年,小学毕业,大家各奔东西。此后自信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上了国中又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并和另外一个男孩PK……据明道讲,此女生姓何,相貌与叶一茜类似。此言一出,令一旁的叶一茜脸颊绯红。

  叶一茜:被“叔叔级”的男生深夜追求。

  叶一茜回忆自己的第一次被人追求显得有些局促。那时候她读初中一年级,有次晚自习结束后骑车回家,那天风高月黑,当她行进到一条小路的时候,突然从路旁窜出一男子背影,到了近前不由分说,掀开她的自行车筐塞进了一个东西。回家后才发现是一个初中三年级的男生写给她长达五页的情书。对于一个刚读初中的小女孩来说,初三的男生在她看来简直就是“叔叔级”的。并且后来那个男生不断的向她表露爱慕之情……

  王绍伟:足球艳遇,为情努力。

  王绍伟踢得一脚好球,在同学朋友中是公认的。读国中的时候,有一次比赛,观众中有个女生对他特别关注,同时也引起了绍伟的注意。这个女生比王绍伟大一岁,后来升入了一所很有名的高中,女孩鼓励她好好读书将来考入同一所高中。从此王绍伟发奋读书终于考入了那所中学,却不料女孩全家迁到外地……

  王啸坤(听歌,blog):“王十三”是这么“恋”成的

  王啸坤今年年纪不大,所以感情经历相对来说比较单纯。他说他喜欢比较“卡通”的女孩,在他的学校有一位女生长相可爱,性格还很斯文。很是得到王啸坤的倾慕。但是他自己觉得长相难看没有信心,甚至不敢行动去追求,被好友戏称“废物”。不过凭借王啸坤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出众的才华,终于如愿以偿。正巧王啸坤十分喜欢的数字13是女孩的生日,从此王他就把13当作了自己的幸运数字,朋友也送他了个“王十三”的绰号……文/姜峰

  播出时间:9月1日(星期六)19:35

  播出平台:湖北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