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道王绍伟首度合作主持 行动回击“不合”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5  新浪娱乐
明道王绍伟首度合作主持行动回击“不合”传闻

明道和王绍伟

明道王绍伟首度合作主持行动回击“不合”传闻

两人一起玩闹

  新浪娱乐讯 台湾超人气组合183club的两位“大梁级”成员明道、王绍伟除在“本职工作”歌唱事业上合作外,近年来又共同迈进了影视圈,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搭档出演,但是关于二人“不合”的传闻却甚嚣尘上。两人对于这样的传闻始终不置可否,态度低调。但是日前却用实际行动向公众作出了解释——两人共同主持了湖北卫视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综艺奇兵》。

  在录制现场,两人丝毫没有“不合”的迹象,却似乎更加默契。在谈到做主持人这一行时,身为“台湾综艺一哥”的明道更是表现出与王绍伟合作的愉快。他说:自从和绍伟从183CLUB开始,始终都在一起,包括后来涉足影视,合作相当愉快。但是从没有一起做主持人,这是第一次合作。从现场的效果来看,果然默契有加。王绍伟更是表现出在主持方面独到的一面。面对有着相当主持人经验的明道,王绍伟却显得更加活跃,比明道还能抢镜头。

  这次合作主持《综艺奇兵》对于日前关于二人不合的传闻是个粉碎性打击。在北京召开的《综艺奇兵》的发布会现场,两人对次传闻第一次正式作出否认,称其纯粹就是空穴来风子虚乌有的事情。而在节目中,两人更是乐于拿这个传闻开玩笑。在其中一个游戏环节,明道趁王绍伟不备,居然调皮的从身后用铅笔头偷袭他,在他脑袋上重重的来了一击,疼得王绍伟咧嘴责怪明道“难怪人家都说我们不合,你居然这么对待我”,明道却躲在一旁偷偷笑。

  为了报复明道的“不仗义行为”,王绍伟频频爆料,揭发明道年轻时候的情感隐私,而明道也不示弱,以其人之道作出还击。以致于这种揭对方疮疤的行为在节目现场成了风气,叶一茜(听歌,blog)的初恋也被爆了出来,甚至这种风气殃及到座位嘉宾前来捧场的王啸坤(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两人均未能幸免。一时间《综艺奇兵》成了“检讨与自我检讨”的揭发大会。文/姜峰

  播出时间:9月1日(星期六)19:35

  播出平台:湖北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