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绍伟与海鸣威街舞大PK 连戴太阳镜都要比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47  新浪娱乐
王绍伟与海鸣威街舞大PK连戴太阳镜都要比帅

海鸣威和舞群表演

王绍伟与海鸣威街舞大PK连戴太阳镜都要比帅

海鸣威帅气造型

王绍伟与海鸣威街舞大PK连戴太阳镜都要比帅

王绍伟表演舞蹈

  新浪娱乐讯 从梦想中国走出来的海鸣威唱歌自然是强项,跳舞也很拿手。在湖北卫视9月1日播出的全新综艺节目《综艺奇兵》里,海鸣威的舞蹈除了本身就动感十足外,伴舞群的装扮也十分另类,视觉冲击感十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尖叫欢呼不绝于耳。

  作为节目主持人的王绍伟,出身台湾酷热团体183CLUB,也是舞林高手,见到海鸣威如此“大出风头”大喊“不服”,非要和海鸣威在舞蹈上一争高下。海鸣威无奈只得接招,两人在舞台上展开了街舞大PK。

  不过两位高手过招,自然难分伯仲。王绍伟见没有占得上风,一把抢来了海鸣威的太阳镜,自己戴上让大家评比谁戴上帅。众人皆不语,对其视而不见,让王绍伟“大为光火”,自己去找海鸣威评比。海鸣威只得委曲求全,表示王绍伟戴上更帅。

  作为主持界新人的王绍伟,《综艺奇兵》是他主持的第一个节目。但天生性格开朗、喜爱耍宝的他,在主持方面颇有自己的风格,让现场小声不断,受到大家一致欢迎。文/姜峰

  播出时间:9月1日(星期六)19:35

  播出平台:湖北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