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镱菲《烈日炎炎》大过戏瘾 激情演绎好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04  新浪娱乐
孙镱菲《烈日炎炎》大过戏瘾激情演绎好故事

孙镱菲《烈日炎炎》剧照

  “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孙镱菲(原名:孙逸飞)领衔主演的年度大戏《烈日炎炎》于去年拍摄,该剧未播先热,很多网站已经开始出售正版DVD。孙镱菲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可谓经历曲折,她却称自己大过戏瘾,表演这部戏的时候特别愉快。孙镱菲称这部戏故事好、角色好、一起演对手戏的演员也特别好,自己在这部戏里非常投入,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看到这部戏的播出。

  《烈日炎炎》的故事发生在新疆建设兵团,孙镱菲扮演的女一号“春铃”本来是一个正在读中学的女学生,命运的阴差阳错使她懵里懵懂地来到新疆的军垦农场,成为一名军垦人。“春铃”的漂亮和善良很快引起了三营很多官兵们的注意,成了男兵们集体暗恋的对象。在与战友们一起战天斗地的同时,孙镱菲扮演的“春铃”经历了几次感情波折。故事非常曲折,孙镱菲也在感受人物生命线条的同时将自己融入角色,她表演的内敛、细腻让人物充满光彩,她的爆发力让角色的内心痛快宣泄。同时作为演员的孙镱菲也在拍摄的过程中体会着表演带给她的快乐和欢愉。

  一场高潮戏让孙镱菲记忆犹新,其他几位演员的内心独白全部将焦点落在孙镱菲身上,而她在这场重场戏中只有一句潜台词。这场几乎无声的表演让她激情澎湃,在场的所有群众演员都被深深感染,跟着入戏,并且每个人都落下真情泪水。孙镱菲称自己作演员是幸运的,这种全身心的投入,一场戏下来自己非常开心。为了这场戏,她提前几天开始准备,她为这场戏设计了一些细节,随着拍摄中情绪的爆发,她自己精心揣摩的一句潜台词成为点睛之笔,让整场戏达到高潮。导演赞她的表演比导演想象中的更加令人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