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李健加盟《勇往直前》 被消防队战士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11  新浪娱乐
瞿颖李健加盟《勇往直前》被消防队战士打动

瞿颖

瞿颖李健加盟《勇往直前》被消防队战士打动

到场嘉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瞿颖(听歌,blog)李健(听歌)、孙浩、简美妍(blog)刘力扬(听歌,blog)加盟湖南卫视《勇往直前》,作为嘉宾参加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

  这一期《勇往直前》加入了新游戏——“奋勇排险”。游戏规则是用绳子捆在嘉宾的腰,嘉宾必须往前冲把板子上的气球抢回来,而工作人员用相反方向的力往后拉绳子。几位女嘉宾玩得兴起早把斯文、矜持抛到九霄云外。虽然瞿颖不慎摔倒了,但丝毫不影响这个新游戏的好玩度。

  看到外景VCR里林志颖(听歌)厉娜(听歌,blog)、周卫星三位嘉宾在消防队里进行冒险挑战的时候,嘉宾们都深深地被消防战士所打动了。而各位嘉宾也搬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回馈观众,李健、简美妍、刘力扬分别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异乡人》、《何日君再来》、《耶路撒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