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遇到好导演是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25  新浪娱乐
许还幻做客《大众娱乐在线》遇到好导演是幸福

许还幻笑容温婉

许还幻做客《大众娱乐在线》遇到好导演是幸福

许还幻做客节目

  因为在7年前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而被观众所认识的许还幻,今年又在赵宝刚的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与陆毅、李小冉再次合作。日前这部戏刚刚杀青,许还幻也回到北京,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

  因为出演了赵宝刚两部大戏,而开始有人称许还幻是“赵女郎”和“宝女郎”,但她自己却更希望自己名字前的定语不是某女郎,而是“好演员”。看来许还幻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做一个好演员了。

  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许还幻饰演的范丽君的痴情和执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拍过这部戏,许还幻也悟出了一个道理:难能未必可贵,太强求太去争取未必是好事。而生活中的许还幻,也是个很随性的人。据她称,自己是个很传统,甚至有些保守的人,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主动出击,只会默默地等待。

  在这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许还幻仍然走悲情路线。能跟赵宝刚这样的好导演合作,许还幻觉得是“做演员最大的幸福”。而再次跟赵导合作,也让许还幻感慨赵宝刚是“一个时刻对工作充满激情的人,即使天天熬夜,也可以保持充沛的精力。”在不久前赵宝刚的生日会上,他还特意表扬了许还幻戏演得不错。对于演员来说,能被导演表扬是很开心的事,尤其是很少表扬别人的赵宝刚。所以许还幻也说,“那虽然是他的生日,但是他送了我一个最好的礼物。”

  许还幻的偶像是周星驰,除了他演过的戏之外,许还幻最佩服周星驰的坚持。从出道时没有背景的单打独斗,到现在的影坛大哥,即使受到多少挫折和打击,仍然可以坚持到底。节目现场,许还幻还模仿了周星驰在《喜剧之王》中的精彩对白,不愧是超级粉丝,对白简直可以倒背如流了。关注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更多精彩不要错过。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