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寻找剑盟十二剑 《阿鼻剑》邀您共同创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3:34  新浪娱乐
刘伟强寻找剑盟十二剑《阿鼻剑》邀您共同创剑

《阿鼻剑》海报

刘伟强寻找剑盟十二剑《阿鼻剑》邀您共同创剑

《阿鼻剑》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导演刘伟强(blog)在北京举行玄幻古装武侠电视剧《阿鼻剑》新闻发布会后,许多支持和拥护的影迷粉丝,都纷纷登陆刘伟强的博客,发表各自的感想,并有很多影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参与该剧,各种创意层出不穷。

  刘伟强在记者会上曾经表示,他很重视《阿鼻剑》的兵器设计环节,希望能有广大的观众和影迷参与进来,提供各种好的创意,一旦设计入围,就有可能被选用在《阿鼻剑》的电视剧或电影当中,届时,广大观众影迷将有机会在刘伟强执导的《阿鼻剑》中看到自己的设计作品。

  经过筹划,阿鼻剑制作群决定正式开启《阿鼻剑》兵器设计活动,邀大家一起“创剑”,参与《阿鼻剑》的创意领域。此次刘伟强向广大观众征集的设计是在《阿鼻剑》中非常重要的“剑盟十二剑”。活动时间从九月一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并请广大网友进入刘伟强的博客及新浪《阿鼻剑》“创剑”活动专区进行网络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认为最好的设计。

  具体活动公告,请广大观众影迷登陆刘伟强博客,以及新浪《阿鼻剑》“创剑”活动专区,等相关网站进行查询。欢迎踊跃投稿,我们期待大家精彩的设计!

  《阿鼻剑》电视剧“创剑”活动内容及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