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风流人物》抢滩央视 姐妹花倾心儒雅任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江山》《如此多娇》两部悬疑剧大获全胜之后,央视近日推出了该主旋律系列的终结篇——《数风流人物》。昨天,在该剧举行的开播仪式上,导演毛卫宁,主演任泉(blog)江珊(听歌)、韩童生、石维坚等纷纷亮相,为9月份的播出宣传造势。

  《数风流人物》讲述的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我党地下工作者在敌特战线上同敌人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经历,剧中主演任泉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应该是老少皆宜的,年纪大的人可以回顾这段历史,年轻的人可以知道这段历史。”

  正在厦门拍戏的任泉,一下飞机便直奔发布会现场。粉色衬衫清爽亮相,依然是人们印象中的风流才子,而留起胡子的他,却笑言自己已经老了,言谈中流露出几分沧桑与成熟的魅力。

  近几年,任泉从红火的偶像剧中抽身而退,努力借助角色实现转型,去年一口气接下三部年代剧,直呼过足了戏瘾。《数风流人物》中,他变身为沉稳干练的70年代反特刑警,通过准确到位的演绎,诠释了这一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得到了导演的极大认可。

  不过,从现场片花不难看出,尽管任泉此次出演展现出不俗的演技实力,却仍旧难掩他的逼人帅气与儒雅气质,以至于剧中江珊、牛萌萌(blog)饰演的两朵姐妹花都会倾心于他,令他身陷一出复杂的感情纠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