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节扑朔迷离 《末路天堂》登陆上海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12  新浪娱乐
情节扑朔迷离《末路天堂》登陆上海荧屏(图)

《末路天堂》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迷失》的悬疑剧《末路天堂》,前晚起(8月27日)在新闻娱乐频道新娱乐剧场开播。该剧日前在成都播出时取得当地前三的位置,有不少观众表示该片和康洪雷导演的另外一部<士兵突击> 有得一拼.

  《末路天堂》讲述了一群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身份的男女,为了实现各自的梦想,在蛇头刀龙的带领下,以天堂鸟旅行团的名义踏上了偷渡旅程。不料,他们意外进入了边境的原始森林,众人走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险恶之路。

  硬派小生任程伟(blog)、气质美女罗海琼(blog),以及因电影《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的黄渤,都在剧中有不俗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