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草原春来早》深情演绎草原之女跌宕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唐嫣《草原春来早》深情演绎草原之女跌宕人生

唐嫣可爱蒙古族造型

  新浪娱乐讯 《草原春来早》以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集中展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发生在内蒙古高原上十多个重要历史事件,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剧中,唐嫣(blog)扮演的“哈斯高娃”从大学毕业之后成为德王的秘书,充分展现了自己睿智的一面,后投身革命队伍,为了内蒙古的解放事业付出了自己的热血青春。

  唐嫣自出道以来,所饰演的角色一般都是都市中率真可爱的女孩,出演这样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的作品,也是让很多喜欢她的观众很意外。唐嫣自己坦言出演这部戏压力和很大,哈斯高娃作为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刻画起来必须符合人物本身的特点。可是做为一个80后的女孩,对于这段历史的了解并不深刻,随之而来的压力可想而知。现在这部戏正在

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希望观众朋友可以从这个生长在和平年代的女孩身上,体会到曾几何时内蒙古这片辽阔的土地上跌宕起伏的历史岁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