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月穿泥子 高露说为《五号特工组》值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八月穿泥子高露说为《五号特工组》值得(附图)

《五号特工组》

  目前电视连续剧《五号特工组》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大型抗日反特剧《五号特工组》,是继《暗算》、《密令1949》后,北京台播出的又一部间谍剧。是可看性非常高的一部戏。

  高露在剧中扮演“帝国之花”南造云子。大家也许只看到高露在剧中造型百变性格多变的精彩,却不知因此高露也遭了很多罪。高露透露当时拍片在八月,天气非常炎热,可是她却必须穿着泥子军装,因此身上长了很多痱子,苦不堪言。但高露=却说,这些其实没什么。为这么好的一部戏,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