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精彩亮相赢得喝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00  新浪娱乐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精彩亮相赢得喝彩(附图)

《五号特工组》剧照

  在《五号特工组》北京的记者见面会上,总编导潘军及剧中几位主要演员齐聚一堂向各媒体的记者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很多艰辛和趣事。几位在戏里斗得不可开交的“间谍花”坐在一起谈笑风生,谈到动作戏,几位女演员都不约而同的转向了王丽坤,称赞她在剧中的精彩亮相。连日本头号女间谍“酒井美惠子”的饰演者原华都羡慕她动作漂亮,“不愧是学舞蹈出身的”。

  在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是一个密码专家——高寒,负责截获和破译敌人的各种电报,特工组的很多重要情报都是依靠她而来的,在关键的时候,这位从德国

慕尼黑通讯学院毕业的
留学
生还要深入虎穴,只身应对敌人,完成艰巨的任务,因此又被称为是“霸王花”。

  《五号特工组》是王丽坤出道以后主演的第四部大戏,之前曾拍摄过《七剑下天山》(blog)《河流如血》(blog)等很有影响的大戏,每一部都在角色上有很大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