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归队《射雕》复拍 车祸伤痕恢复非常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17  京华时报
胡歌归队《射雕》复拍车祸伤痕恢复非常好(图)
胡歌昨天穿古装亮相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胡歌(听歌,blog)遭遇严重车祸后,由他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剧组停工一年,等待他康复。昨天,该剧终于在横店重新开机,胡歌第一次以古装造型的郭靖出现在媒体面前,车祸留下的伤痕恢复得非常好。

  去年一场

车祸让正在热拍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被迫停工,男主角郭靖的扮演者胡歌由于脸部严重受伤而无法进行拍摄工作。胡歌经过紧张治疗并多次整形后再次回到剧组,担纲起郭靖一角。该剧于昨天正式开拍第一个镜头,拍摄了胡歌扮演的郭靖和袁弘(blog)扮演的杨康、刘诗诗出演的穆念慈之间的对手戏。

  片场,古装造型的胡歌显得成熟稳重,镜头前看来与一年前的扮相没有太大差异。胡歌透露,过去一年里《射雕》剧组几次宣布复拍,但都被迫延迟。“前几次延期是因为我的伤势恢复需要时间。后来又因为黄蓉的扮演者林依晨在台湾拍摄电视剧,进组时间延后。”据悉,女主角林依晨将于10月1日进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