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北平小姐》片名征集 集思广益求创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35  新浪娱乐
韩雪《北平小姐》片名征集集思广益求创意(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欢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制作完成的精致年代大剧《北平小姐》的央视审查工作已全部完毕,并进入最后上字幕及排播阶段。不过在审查过程中,专家们也提出:希望能以更赋有创意且包涵内容深刻的片名取代原先的《北平小姐》。对此,该剧女一号韩雪(听歌,blog)携剧组主创人员向热心观众们广集片名,力求新突破。

  截至目前,剧组方面已经收到各式各样的创意名字:类似于《北平丽人》、《北平佳丽》、《北平姊妹》、《北平少女》、《北平姑娘》等等,真可谓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而与此同时,制片方则认为:如果只是从“小姐”这一字面上进行改动无疑增大了片名的局限性。不仅如此,“丽人”、“少女”、“姑娘”等词汇都不能很好地体现剧情且贴合该剧的风格。因为该剧尽管讲述的是发生在三十年代北平的故事,但是整部电视剧都显得十分洋气精致,而且三个女孩都有其各自的成长历程,所以修改难度颇大。

  而对于片名征集,女一号韩雪则首当其冲地提出了自己的创意:“如果将主题曲《大雁归》与片名结合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对此,韩雪希望更多的热心观众能投入到这场片名征集的头脑风暴中,集思广益,争取蹦出更多灵感的火花。(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