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女星上阵 谢娜眩目登场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38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女星上阵谢娜眩目登场夺人眼球

娜娜舞动定妆照

《舞动奇迹》女星上阵谢娜眩目登场夺人眼球

舞动全体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上演了内地及香港10位女明星的舞技大PK。经过第一场男艺人的比赛,谢娜(听歌,blog)郭羡妮等10位女明星的比拼,不管是服饰还是舞技,都显得更加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谢娜眩目登场 比赛不忘宣扬慈善

  任何比赛,第一个出场的都需要更大的勇气和自信。内地男明星们把这个第一寄托在了谢娜身上,而作为第一位登场的女明星,上场前谢娜仍不忘在镜头前宣扬此次舞蹈比赛的慈善目的,呼吁所有的人都能够多多奉献爱心,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一身黑色亮装眩目登场的谢娜,给了所有人一个意外也是很大的惊喜。就像谢娜自己说的那样,“我不想简单地重复自己”,谢娜是当晚唯一一个敢于挑战高难度hip-hop风格舞蹈的女明星。

  舞场上“临危不乱” 评委大赞“嘻哈女王”

  一向古灵精怪、诙谐

幽默的谢娜,当晚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
性感
又带点野性的一面,令观众和评委大为惊艳。

  一出场就出现了肩带断落的谢娜,镜头前并没有显出慌乱,依然神情自若地完成了整个舞蹈。尽管这个意外事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谢娜更加舒展和完美地发挥,但对自我的挑战依然受到了极大的好评,评委不吝赞美之词,甚至称谢娜只要坚持练习,必定能成为未来的“首席嘻哈女王”。

  当晚的比赛中,谢娜也得到了众多场外观众的支持,成了名副其实的人气王。《舞动奇迹》接下来的比赛将于每周四、五20:30在

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喜欢舞蹈、关爱弱势人群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