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绚丽女星 无畏谢娜无畏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01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绚丽女星无畏谢娜无畏演出(图)

《舞动奇迹》

  新浪娱乐讯 昨晚,舞动奇迹上演第二场内地、香港女星大比拼,甜美、性感、高贵、清纯、动感、优雅……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十位女星使尽浑身解数为观众送上了一盘风味十足的声色盛宴。十位女星无一不是热门人物,琼瑶(blog)女郎、星姐(blog)港姐、当家花旦、超女……而要说到谁是今年夏天的热中之热,非谢娜(听歌,blog)莫数。

  谢娜 本季最无畏女星

  这个夏天,谢娜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无畏”两字概括。刚一入夏,谢娜就开始忙着和王力宏(听歌)一起做全国巡演,和天王级巨星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谢娜完全不输阵,一首脍炙人口的“菠萝菠萝蜜”带来了几万人的大合唱。紧接着,“快乐男生”开赛,从媒体爆出曾经的选秀冠军张杰(听歌,blog)报名“快男”那一刻起,谢娜、张杰两个名字就被放在了一起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媒体。面对所有人的猜测,谢娜毅然和张杰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一段默契十足的双人舞为今年“快男”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暗恋桃花源(blog)”第三轮巡演刚刚结束,紧接着又开始第四轮巡演,谢娜出演的“春花”活跃在全国各地的舞台上,从最初的被怀疑到后来的被肯定再到现在的被热捧,谢娜用越来越成熟的舞台表现证明了自己。8月中旬,谢娜开始上蹿下跳、大汗淋漓地演出古装剧。现在,谢娜又站在了“舞动奇迹”的舞台上,一段出人意料的创意Hip-Hop让大家看到了她不为人知劲爆、性感的一面。

  谢娜 本场最无畏女星

  用“出人意料”来形容昨晚谢娜的表现绝对是恰如其分。一节“地铁”车厢开进了演播厅现场,一身黑色劲装的谢娜从“站台”跳进了舞台。带有黑人风格的小辫子发型,一脸不懈的表情,充满“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attle”意味的舞蹈动作,谢娜用“街舞”把整个街头搬到了舞台上。或许是一上来跳得太投入,谢娜的服装在舞蹈的一开始就出现了问题,但是谢娜依然非常卖力地完成了整个表演,也换来了现场无数的喝彩。面对之后评审们略显严苛的评语,谢娜并没有做过多地解释,只是拿起断掉的衣带示意她的表现受到了一些额外的影响。其实任谁也知道,对于一个女艺人来说,直播节目如果现场走光将意味着什么,更何况这样的舞蹈节目一开始,就会有无数好事者趴在电视机前面等着出现个“不小心”。虽然明知道这些,谢娜却仍是毫无顾忌的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这不得不让我们为她的勇气喝彩!

  所谓“无畏”即无所畏惧,换句话说就是什么都不怕,这两个字在这个夏天被谢娜诠释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