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毒花》人物各有特色 杨光华淳朴孙玮多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55  新浪娱乐
《狼毒花》人物各有特色杨光华淳朴孙玮多情

孙玮

《狼毒花》人物各有特色杨光华淳朴孙玮多情

杨光华

  新浪娱乐讯 热门电视剧《狼毒花》最近正在江西四川等各大卫视热播,掀起新一轮另类军人英雄戏收视狂潮。《狼毒花》剧中人物各具特色,如果说“狼毒花”以其张扬的性格令观众印象深刻,杨光华扮演的孟司令再次延续了他一贯的“大老粗军人”形象,性格豪爽,骁勇善战,粗中有细。他和常发是最铁的哥们。常发的战友兼“情敌”, 青年演员孙玮扮演的陈发海则因为深情和专一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和同情。

  杨光华曾在央视大戏《铁色高原》中扮演的一连长池衡南是一个大字不识几个的大老粗,乍一看,他就是个只知道挥着膀子蛮干的粗人,但是在内心深处,他也有细腻丰富的情感,全剧中几场最感人的场面,都是由杨光华唱主角,他把这种外粗内柔的铁道兵形象演绎得生动感人。 《狼毒花》中的孟司令曾在关键时刻救下常发一命。常发谁都不服,只听孟司令的话。大老粗孟司令与儒雅的甄书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的憨厚和淳朴、关键时刻的骁勇善战,在观众眼里塑造了一个可爱的老军人形象。

  在《狼毒花》中,陈发海带有浓厚的悲剧色彩。忠厚老实的他作为常发的战友,却经常被常发嘲笑,在各个方面似乎都逊常发一筹。就连他默默钟情的陆姑娘也嫌他“打枪打不过常发、骑马骑不过常发、追女人也追不过常发”, 在和“狼毒花”常发的感情较量中,开始自然是常发占了上风,而孙玮扮演的陈发海则因为“低调”而受到陆姑娘的忽视,让观众很“心疼”。而就在陈发海想离开去北疆工作时,陆姑娘却意外的接受了他,让陈发海无法相信,也竟然有些无所适从。观众看到这都为陈发海感到欣慰,觉得好男人终于没有白白付出,真情终于得到回报。新婚第二天,陈发海就出发执行任务,而当他意外倒在居心叵测的敌人枪下的时候,观众不禁惊呆,因为他的幸福来之不易,却走的如此匆匆。

  观众对孙玮扮演的陈发海也相当认同,在批评常发的做作时,对陈发海这个角色则是无一例外的认同,孙玮已经用自己的朴实和真情为广大观众所接受,成为2007年人气上升最快的青年演员。(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