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懂我的心》于毅剧中成熟稳重 戏外阳光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于毅剧中成熟稳重戏外阳光帅气

于毅

《谁懂我的心》于毅剧中成熟稳重戏外阳光帅气

《谁懂我的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第一部反映都市人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谁懂我的心》的主演演阵容中,云集了内地诸多艺人,如童蕾(blog)郭晓冬(blog),朱泳腾,杨雪(blog)等。同时,剧中的配角也都是实力演员,在年轻演员中于毅就是其中之一。

  曾在电视剧包括《男才女貌》(blog)《101次求婚》《壮志雄心》等和多部舞台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于毅,这次在剧中饰演罗一阳,邵永康(郭晓冬饰)的哥哥,也是杰克,邵永康的工作上的对手。他以两个身份同时出现,穿插在两个家庭中间。

  《谁懂我的心》中以前邵永康的父母因不能生育,领养了罗一阳,没有想到马上怀孕有了邵永康,罗一阳就过上不好的生活,直到一场大火,罗一阳本来进去救邵永康,邵永康却早就跑了出来,罗一阳为此被砸伤了腿,并永远不相往来,结下恩冤。便以杰克的名字生活,长大后两个人都是律师,常常在庭上针锋相对。直到认识卫娜后,在卫娜的帮助下,兄弟俩终于和解。罗一阳也深深地爱上了卫娜。

  于毅对记者说起这个角色:“罗一阳是邵永康的哥哥,而郭晓冬本身年龄又比我要大,所以这个角色的年龄感比较难把握。”但在现场的拍摄来看,于毅那份成熟稳重的神情,却也控制的相当到位。在戏外于毅可是个非常会耍宝的大男孩,本身就是青岛人的于毅在自己的家边拍戏更是在组里担当起了导游的角色,给大家介绍在青岛购物、游玩的地方。而且他很会耍宝,和他配戏的演员都有同感,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他阳光可爱的性格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据悉,《谁懂我的心》由郎运影业和上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上影集团负责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